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Happy Mother Day ♥

今天下午实在太够力热了
只好再去冲多次凉
xDD

SKIP ~ ~ ~
冲了凉出来是sibeh爽的咯 xDDD
只后就去房间边看戏边吹干头发 x))
干了不久就开始有点心动动要发桥了 ><



照片照片 







 我知道粗鲁><不要怪~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 > <

*眼袋是够够力的深 ><

*我拍照的时候也顺便拍下那时的阳光 xDD


拍拍下爸爸做工回家了说要出去吃东西 
是开心的咯 x))
7++出门时我死命吵妈咪和我拍照
之后没拍到 ><因为赶时间 TT


SKIP ~ ~ ~
到了吃东西的地方~
就叫了菜等了半个小时才开动 ><
是久得咯~我也知道 xDD 

菜来了几道~我妈咪还没吃完我就开始死命拿那些菜给妈咪了
妈咪就说够了够了~我就不听话照样拿菜给妈咪吃
xDDD

SKIP ~ ~ ~
吃完了就饱着肚子回家去
吃了160++ xDD

SKIP~ ~ ~
10++

回到家就切蛋糕去 xDD


之后他们就切蛋糕
我朋友就刚好来找我
所以我就谈天没看妈咪切到蛋糕
><
没关系~ xDD 
谈完天后就进回客厅继续吵妈咪和我拍照 
最后给我这个女儿逗到成功了 xDD
1  

 ♥

3  ♥
*我妈咪在看着camera man >< xDD

4  

哈哈
拍到不是很美
><
因为太黑了 = = 
没关系啦~有拍到就好了


最后还有1句
Happy Mother Day Mammy  ♥ 


THE END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