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我爱的人 ♥

她, 是个女孩
她, 是我最重要的人
她, 是我时不时都会想念的人
她, 就是她, 
在我不管怎样的时候, 她就是我最需要的那位

她, 说她想做特别的那个
想和她说 ...
亲爱的, 你做到了, 你就是我最特别的那位

乖囡仪

有天想念她了, 约了一天去她家找她
那天到了她家不久, 就出了去, 去吃东西 xD 
SHABU-SHABU 

还拍了照 不过是在厕所啦 xD


之后就回她家去 继续聊天拍照 ♥
 来张认真的 

再来张搞怪的 

聊了不久, 就出去
在车的时候 :P

到了那里吵她要喝水 xD
买了就回家去 


THE END :D

 别老是说我小气鬼, 其实你也是 :P
一定要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