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Happy B'day My Enson Teh Saii lou ♥

今天放学了就回家冲凉就出去做工
做完工了就直下去IOI 然后1起去吃shabu-shabu xDDD
原因只为了1个~
就是为我家的坏弟弟Enson Teh庆祝生日
:))

今天的look ♥ 
(在IOI等宝贝Debbie他们来拍的)




我知道我很肥
可是也不可以这样赞我的嘛 ><


SKIP~ ~ ~
到了IOI~就和我家的少爷去士林买炸鸡吃 xDD
竟然买动心时给我看到他们也在附近~我就走过去咯
看到他们是够力的再够力的惨咯 ><
因为1看到他们~他们全部把我的头发弄到很不像样 TT
可以说是可怜中的可怜 ><
算~没关系~因为我的8宝袋有梳子 xDD
梳了个头就和Mindy宝贝拍了张照 xDD

拍了照后大家就偷偷买蛋糕去 x))

SKIP~ ~ ~

7++
全部都到I LoveYou集合吃mum mum去 xDD

到了里面全部都开始开餐了 x))
开餐时大家都有1副饿鬼的样子 
笑死我了xDD

看我们的那桌 xDD(有些被收了 ><)

吃东西时拍的丑照 


最丑是这张里面的我 TT

拍照时我还在吃东西 xDD


拍了照再继续吃东西去 xDD


SKIP~ ~ ~
吃完了就拿蛋糕出来噜 xDD
照片照片 


玩蛋糕后寿星仔的样子


到我们女生和男生PK照片赛了 xDD
我们女生们&寿星仔拍照 




到男生&寿星仔 ♥



哈哈~
1眼看完~
我们女生还是赢完你们这些男生
xDD
不要说我霸道~因为我根本就是 xDD


到合照了 :))
和寿星仔Jacky Chua


还有我的寿星仔坏弟弟Enson Teh 
手不够长~
所以抱不完就抱到他的肚子
TT xDD


姐妹们和庭康 



和我家的少爷 ♥




和德铭 


和永辉弟 



和Vergil Khoo ♥



姐妹们和我 ♥
由于最矮就是我
所以被叫去站前面 >< xDD

拍完了~我们就向I LOVE YOU Shabu-shabu say bye byee xDD
然后就去IOI里面拍照还有玩 :))

照片照片  ♥


拍到几张照时有人提议说拍千手观音
我们也拍了 x))


NG part ♥
由于我的高度太高了~哈哈
你看他们是蹲到是累的咯 xDDD 


SKIP~ ~ ~
拍拍下玩到累了~
我和少爷就走人去上了厕所就去bus stop等巴士回家去
xDD

最后还有1句话
Happy B‘day My寿星仔Saii Lou Enson Teh ♥



THE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