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最白痴的1篇 ♥

够力久没上来更新了 ><
其实是有东西写的咯
只是我懒惰还是懒惰 xDD
而且每天放学1回到家就冲凉吃饭不久就跑去工作了 ><
不多说了 ~
今天更新也没什么话题说
只是最近都超喜欢研究baby
 xDD
因为我超级超级爱Baby 

照片 x))



他们是可爱的咯 xDD


其实我也是有baby照的咯 xDD
我知道我很可爱 xDD 


最后我想告诉你们
他很够力帅咯 
x))
爱惨他了  ♥

就这样 ~
有时自己不开心时看了下baby照片我都会傻笑了下
感觉自己好像傻婆患上了变态症酱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