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Webcam照 ♥

哈哈
现在是半夜凌晨
2点半 xDD
我只想告诉你其实我在更新着blog咯 x))
你知道吗?  xDD
可是现在更新的是很久的事了
要怪就怪我在半夜里太得空没事做了
><

2011年不懂几月几号
我去了吡家,1到了吡家就去房间吹冷气 xDD
刚好我吡在"责"衣服,我就聊电话
聊聊下我却坏蛋到走去衣桶里面 
就是这样 xDD

SKIP~ ~ ~
SKIP~ ~ ~

到了晚上我们家的宝贝惠惠也来了
之后我们就1起玩拍
照用电话电脑的也有
xDD

用电话的 




用电脑的 ♥ 










哈哈
全部都是搞怪还是搞怪的 xDD


到我的单人的 ♥







假扮挖鼻屎 xDD


最后我就放我和吡的4连拍当做是我的ending xDD
4连拍  
第1集的 x))





第2集的  x))





THE END :)) 3:13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