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实现了你已久的小愿望 ♥130511 x))

 嘿嘿~
我又来更新了
xDD
今天说的是关于相机的
我终于借到相机给我最疼的宝贝玩了 
是开心的咯 xDD *其实他应该也会开心吧 x))

借到相机的那天是星期5来的 ;))
星期5也就是读书日~
也就是有读书~
也就是要背着书包穿着校服去学校的每天~
除了星期6和日~ 

哈哈~
不多说废话啦~我们快进入话题吧 xDD

今天还是1样回到家吃饭冲凉就做工
做完了工就去吡家
xDD
可是是在6++在到吡家~因为他要去剪头发 ><
之后到了吡家他就笑着开门给我
原因只有1个
可能是因为他看到我手拿着他想玩了很久的相机
-.-
是够力给他伤到的咯 xDDD
之后1到了他家不久就出门去拍照了
因为夜了会危险 ><

走着去公园时我们竟然看到1只站起来会高过我的狗 ><
我1看到我也吓到了 ><
而且我还鸡皮疙瘩了1下 xDD
这只能怪我太怕 TT

回头转身拍下张 ♥


公园 
给我吡偷拍的 xDD 

之后我知道了我就自己开始发桥摆pose了 xDD




 坐坐下秋千我看到惠坐的秋千不用摇摇高过我
我不喜欢
><因为我也想坐
然后我就跑去趴上去坐
之后怎知道我太矮了连要上去坐也有点问题 ><
过不久我上到了~可是坐到太出
我就要退后点~1退就退到太出了就整个人往后躺
刚好惠惠在我前面看着我跌下来 xDD
笑死我了~我还笑到差不多有10分钟那样
*第1次跌倒跌到那么开心 xDD
我跌倒的pose还有样子 ♥
我指着那个就是惠来的 xDD
这只能说我太贪玩了
贪玩到跌倒 xDD

继续照片 ♥







哈哈
别说我肮脏
因为我跌倒时已经肮脏了
所以我不介意再肮脏多几次
xDD
而且草是干的 xPP 

我和惠坐在那边等吡和汶拍了就走人
因为夜了
xDD

SKIP~ ~ ~
SKIP~ ~ ~
到吡家了~
我们就去厕所洗脚
xDD
然后吃他姐姐煮的粥
是好吃的咯~之后我吗吃完了就继续吃他妈咪弄掉的布丁 xDD
也是1样那么好吃 x))

吃完了就去房间玩相机还有自恋 :))

照片 





上面这张时试镜头的 xDD




我吡的姐姐 
他们2姐妹 xDD



哈哈
他的姐姐和我们1样那么38
xDD


我最爱的 



 我吡最爱的 ♥



我和吡  x))




其实不用说
我们已经知道我们是美得 xDD


看下面的这2张照片
哈哈
想知道我们在笑什么吗?
xDD


其实我们都在笑惠
因为我们死命叫他扮瑶瑶给我吡的姐姐还有我们看
xDD
之后他真的扮了~可是他有点害羞因为我吡的姐姐在 x))
笑死我们了 xDDD

扮瑶瑶最后的pose

之后我们就玩4连拍 
*我的 xPP
>1

>2

>3

>4

其他下面那3张是搞笑的 xDD


我知道样子不能看
因为太过可爱了
xDD

10连拍 
我和惠 ♥
我们在练习等下拍照的pose xDD





练习完了~
我们也来张准备照
xDD

开始 ~ ♥
>1

>2

>3

>4

>5
 这张里面得我很丑~
我知道~可是不能少1张
><
所以我愿意牺牲 xDD

>6

>7

>8

>9

>10

最后来张搞笑的 xDD
刚好那么巧1气升舌头 xDD


到我吡,我还有惠惠 ♥ 
来张我吡玩时也认真学习的照片 xDD
可是我看不出他在认真 x))


这次没有我们的准备照
不过我们改去换0开始的照罢了
xDD

>0

>1

>2

>3

>4

>5

 >6

>7

>8

>9

>10

搞笑的 x))


最后最后~
我要告诉你们~原来我和吡都有孩子气的1天
给你们看 xDD

我吡的 





到我的 ♥










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咧?
其实你们不需要赞
xDD 

最后我有几句话想说,就是......
吡~我真的很开心我借到相机的这2天
因为我实现了你已久的1个小小愿望~
就是你可以玩到你想到的相机 ,不过我知道不是这架,是D7000啦
可是我想你应该没玩到D7000也没关系吧
因为有玩到这架也会很开心了吧
xDD
最后~就是希望你别忘了你有1个那么疼你的Dear我啊 xDD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吧
下次再更新我和吡1起渡过的玫瑰情人节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