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考试啊考试

哈哈
要说什么先咧?
就说我头发先拉
我终于摆脱了我的虫虫头了
因为我剪了平头~我知道我剪了是够力可爱的咯 xDD
可是今天1去到学校就给他们说不惯~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我也不想的
可是厚~话说不习惯厚然后到最后厚我是最可怜的那个咯

给你们看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















看了照片还是不明白?
哈哈~看下我的这粒头是什么头来的?
好好的1粒头还有我的那2个边去哪里?
哈哈~都不是我班的3个捣蛋鬼弄我的
><
还有其实很明显我的头发是给人弄过来的咯
><
欺负我啊他们 ><我要投诉啊 ~!!! xDD
还是算啦~本小姐大方 xDD
不说我头发了~我们要转下台 xDD
转台转去内容说考试的 xPP
OMG~!!考试啊~
才过那几个月罢了学校的考试又来找我的麻烦了
 ><
真是托他的福 ><
怎样才可以不要考试?
我连出街的时间都少了可是还是弄到自己1点读书的时间没有
><
我猜我这次的考试肯定又拿定100分回家给妈咪看 xDDD
妈咪~原谅你的乖女儿我只努力的去做工还有专心的在家开电脑上面子书学英语吧 xDDD 
不过你女儿我还是会有那么点点的努力去回答那些问题的 x))

哈哈~
不说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大家考试时也1起加油吧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