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蔡惠惠 生日快乐吖 ♥x))

首先要说声对不起惠惠~因为我过了2天才更新 ><
嘿嘿~我知道你人大方不会气我的 xDD

今天还是1样是星期5不过不1样的就是这个星期5是有考试而且是5月20日
也就是我们家惠惠的破蛋日 xDD

今天1放了工就去yoko家载我debbie 还有yoko去棠记买蛋糕
哈哈

买了蛋糕on the way去IOIsense cafe meet惠惠他们 xDD


照片 



SKIP~ ~ ~
过不久我们全部都走路去对面的Star Village
因为惠惠的生日在那庆祝 x))
哈哈
路程中惠惠是我们的导游
因为我们没去过IOI对面的Star Village ><
之后走到半我们迷路的最搞笑的就是连导游也迷路了
只好问人 ><

SKIP~ ~ ~
到了Star Village ~
我也不多说了 :))
原谅我的懒惰 ><

照片照片 
Menu 










最后的甜品

上面的都是我们吃喝的 x))
对所有肥婆来说是很开胃的咯 xDD

SKIP~ ~ ~
吃到半我叫debbie去厕所 xDD
哈哈~说到厕所我Dear是鱼的咯 ><
因为他开错门了~而且是有密码的
不过是假的啦 xDD
照片是蒙的 ><

到了厕所里面
我叫debbie和我拍照 xDD

Me & Debbie

拍拍下yokokelly也跟着进来了 xDD


 Me & Yoko

Me & Kelly

Me , Yoko & Debbie 


出了厕所还是1样拍照 :))
Yoko带这副眼镜弄到我想起1个卡通 
可是想了很久都还没给我想到是什么卡通 ><





SKIP~ ~ ~
拿蛋糕出来咯 xDD

寿星女 


 Me & Evelyn

 Debbie & Evelyn

 Kelly & Evelyn 

 Yoko & Evelyn 

他们3姐妹 ♥ 

SKIP~ ~ ~
大家吃了蛋糕就坐坐下买单走人 xDD

然后我们都各走各得
只剩我,Debbie,Kelly,Yoko还有寿星女
之后Yoko说要换衣服 ><
所有我们都去了Club 2

还是拍照 xDD








就这样拍拍下大家就回家了 x))

---------------------------------------------

我话还没说完 ><
不要那么快就想THE END xDD
因为我还有1个video要给你们看的
不说内容了
按进去看就知道了 xDD

哈哈
你们是不是看到头都抽筋了?
再给我说多几句就够了 xDD
看的出惠惠没想到我们这班38的
会送她这些礼物
惠那2条内裤你回家慢慢研究要怎样穿吧 xDD

最后还有1句

蔡惠惠~
Dai Gor Luii Jor Laaaa
Happy B'day arr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