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考试篇 ♥

他妈的~久没上来更新了 >//<
原因只有1个~
就是开不到blog~害我手痒了那么久 -.-
试着找人打救我的blog,那人就说我blog打救不到 >//<
而我就选择了放弃,不再去写blog了~
怎知道当我今天看回我的blog时~却给我开到了 xDD
心想——>原来面临着要放弃时,你最后还会有那么点的希望  x))
* 幸运幸运 xDD


进入话题~ :))

                            现在说的就是考试的那期间 >//<
考试还是考试 ~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xDD 

就看照片才说吧
:))

考试第1天 


考试在班玩电话还带耳机去听歌 >//<

什么时代了?
xDD 


嘿嘿~

第1天考试就考美术

想说~校长~你真是想考我的艺术啊 xDD

可是画画对本小姐来说~1点困难也没有 xDD


上面这个就是我的作品啦 xDD
是不是很完美咧? xDD
可是我吡说好像豆记画的画 ><
伤我心~我原谅他还小~不会欣赏我的画 xDD

 Yoko 也就是我吡的画 xDD

Xiao Ding的 xDD

Panda的 xDD

其实我知道里面只有我的画是能看罢料的咯 xDD
画完画了我和吡就肯定是到处跑的啦 xDD
可是~竟然我跑了出去~
我吡就和panda他们想东西来玩我
怎知道回到班~感觉不对经~
原来他们拿蓝色水来喷我
可是正常反应当然是跑的啦
之后跑到累了~还是给他们喷到 ><

喷了才知道原来颜色会自动没有的
白费力气跑 ><


到了星期1~
早上考试考到好好的
还发桥给yoko帮我拍照


怎知道下课后~电话借给了朋友就给老师没收了
他妈的不幸运~ o0o 
火也来了~只好冷静加忍 -.-
考试时~我吡偷拍了我
还说我很EMO~
给他扎到够力 xDD


SKIP~ ~ ~
到了考华语书写时~
是我们全班发神经的1次
考试根本不像考试 ><
 这是什么样子来的?
考试还可以转回头?
xDD


这个就是我 xDD
那时死命吵他说几点料哦
你还写到这么1段 xDD


之后到我勤劳写作文了 xDD
而且还是自己想出来写的咧 ><
那么专心写的原因就因为题目是我的同桌
我对题目有兴趣才那么专心写的 xDDD



写到半时竟然我朋友看到我写错字 >< xDDD
哈哈
1给朋友看到我写错字,他们就死命笑我
还自我介绍说自己是14年不是14岁 ><

之后做完了就坐着聊天等老师收考卷还有玩 xDD
我们玩的东西都很废 xDD


照片 
先和我班的弟弟拍照先 xDDD

要跟他拍照好像会死酱 ><


之后我们得空没事做就玩这样的东西 xDD


到我单人的 xDD

Oiii~大笨象~
我知道你有看到啊~
我不准你笑我 xDD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