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最好的朋友,而不是我的男朋友 ♥

最近认识了1个傻佬~
认识了他后从没叫过他真名或洋名~
只叫过他傻佬,大笨象那些之类的
 ><
因为他真的很笨蛋很傻佬还很白痴 xDD
所以导致我非要这样叫他不可 xDD

认识他后~总是有很多东西聊 ><
好像永远都聊不完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好像同个世界的人可是又不同命的那种
xDD
因为想法我和他都有那么差不多的1样 ><
连下个目标想买的电话也会是1样的
这样的好朋友终于给我找到了
><

有时有时~
人家还以为我喜欢上他或他喜欢了我
更离谱的就说他在追着我
-.-
朋友啊~什么时代了哦?><
连做个最要好的朋友也不能? 
这样对我们来说是很不公平的咯 ><

----------------------------------------------------------------------------------------

Oiii~傻佬~
不要那么自恋的说我在说着你啊
可是我还是想说你~
你真的很大笨象咧
xDDD
虽然你认你是大笨象就算了~
可是你不要笨到给人骗这个骗那个啊
xDD
我会笑你哒 xDDD
还有啊~不要整天睡到猪酱迟啦你~
等下睡死了就惨啦你~死猪八戒
 ><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