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我的38吡回来了 ♥

Ohyaa~
我的衰吡去了4天的巴黎终于舍得回来了
xDD
*不过我知道他为什么舍得回来
原因是那边的东西不是很能吃,吃到他要死不死酱
原谅他是1名肥婆
所以我帮他取名为肥婆羚 * xDD
而且他还没去时我就好好提醒了他记得1定要买手信回来给我这个可爱又纯真的dear

昨天作完了工就直接去他家
因为有很多东西做~不过也不是很多啦 xDD
只是弄blog的东西罢了~
*我就是那么爱依赖他 
因为我爱他~你们谁也不能爱他
因为他昨天和我告白了还说他想我又爱上了我 xDD
哈哈
不说废话了
给你们看他在巴黎玩到那开心的死人样 xDD

Yoko吡 
这张是他的最爱 ♥ 


我吡是不是很美咧?
不要赞他~他会发老桥
xDD

手信手信 
香香的Rose味 x))

还有1件独1无2的沙滩裤
他真有我心~
知道我热爱穿沙滩裤所以买了1件给我
xDD
真是Sibeh爱他 xDD
吡~我爱你还有谢谢你这个肥婆羚咧 
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
谢谢~
xDD 

不说了~
就说到这边吧
最后再偷偷告诉你们
我吡他又黑了点
不要告诉他我在说他~他会发神经的
xDDD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