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端午节 ♥

更新了更新了~
TMD的~假期开始到现在每天都半夜才睡><

什么假期来的?害我黑眼圈深了眼袋又大了
我不要啊啊啊啊~!!!!

SKIP~ ~ ~

进入重点 x))
今天是端午节咧 ><
*我知道你们都知道料啦啦啦啦
但是我没想到我和惠惠竟然是在yoko家过今年的端午节咯 xDD

可是今天我是可怜的咯端午节还是有做工 ><
算吧~这只能怪本人我太勤劳~

SKIP~ ~ ~
其实skip点点就够料的
所以就skip到我们喝完茶然后再回吡家的活动啦 xDD

回到吡家其实也没什么活动啦
只是给我死命吵yoko帮我拍照和跟我合照 xDD


合照
搞笑的1张 xD

 






拍拍下yoko竟然拿他带去bali的帽子出来玩 xDD




之后就到我这个leng luii发挥下我拍照的技术也就是摆几个pose啦 xDD
 哈哈
摆个要出国然后say bye bye的pose xDD

还有最后1个pose就是yeng zaii pose xDD不要羡慕啊~
我就是Leng Zaii xD

单人照来啦喂 ♥ 
Yoko :)


到我啦啦啦啦




Bla~ Bla~ Bla~
没话说><
但是我想给你看下1张照片
这就是我 xDD想知道我在看什么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我在看什么 ><

但是我们看着这个video是有原因的
就是我们找着video然后给我们家的惠惠来模仿下 xDD

其实我很想放上blog给你们看的咯
只是惠惠说不要不可以 ><

没关系拉
我人那么好~我不会出卖惠惠的 xDD
好啦~我更新到这里
下次再更新拉~记得评论下下啊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