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

OMG~!!!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阿~ ~ ~
TMD~我不要~ ><

怎么那么快?我还没假期够阿 xDD
可是开学也好的~不用整天在家吃饱就睡然后就玩电脑
之后就这样吃肥了~玩电脑又玩到半夜~
害我眼袋还有黑眼圈都严重够力明显看到 ><

今天下雨来~ xDD
感觉很热 ><
只好把我的头发邦起来~连前面的刘海也弄埋上去
邦好了头发就用1个字来形容~
就是........
阿~ xDDD

给你们看下我邦完全部头发上去的那个死人样  

圆圆又肥的包包脸出完来了 ><
可是没关系~我知道我还是1样那么可爱 xDD
哈哈~原谅我的自恋 xDD

--------------------------------------------------------------------------
啊哈~转下话题咧~
就说下我最近的心情拉~
:))
我最近心情还不错 ><
只是最近很奇怪
总是开始慢慢的喜欢去想些东西~
然后就弄到自己的心情好像要死又不死那样 ><
曾经试过关着眼睛逼自己不去想~
可是还是无效 ~ 
怎么办?
怎么办?
我想我应该是时候去厕所拿清水还有拿我的脑出来,
然后清洗掉不开心还有那些多余的废东西才可以
><

嗨~
算吧~不说了 ><
而且都夜了~我应该就要去睡觉了 xDD
哈哈~是应该阿 xD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