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我的假期1日游 ♥

Ohyaaa ~ 我更新了~
想说这次2个星期的假期我是在家很够力闷的咯
不是在家玩电脑就去做工
><
不过没关系~
因为好彩在这个2星期的假期里给我追完了1套戏 xDD
就是.........
哈哈
没错~就是上面的这套戏 xDD
名叫花花世界花家姐 
可是我很喜欢他弄的pig pig猪咯
超想要得到它 

不说戏了~
就快快进入话题 xDD
昨天本小姐去了法国村
不过前晚就玩电脑玩到3++才舍得去睡觉 xDD
所以本小姐只是睡到那3小时罢了 ><
睡到早上7++就起床了~有个笨蛋就6++信息我还叫我起床 xDD
整个傻傻的笨蛋酱 ><
他还笨到早上10++才舍得上床去睡觉~真佩服他的眼睛 xDD

SKIP ~ ~ ~
在车得路程我眼睛是迷到够力的小
原因就是我不够睡还很累 ><
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车得整个过程中我是想呕的 xD
是很辛苦下的咯 ><

在车的照片 
哈哈 ~
他是我家的瘦鸡蛋 ~
有时得空的时候就很爱问我1些废问题 ~
曾经他和我说"大牛比较懒"
然后他就叫我把上面的这句话掉反来读
xDD
*你们就试下把这句话掉反来读看吧 

Jason

 哈哈
给我逼叫做酱的pose







哈哈
是不是看不出我有1副想呕的样子咧 xDD
都说了我样子时不会出卖我的咯 xD


SKIP ~ ~ ~
到了停车场~
本小姐第1件事就是下车呕~
本来那个小孩子拍了我呕的东西料的
可是chloe说很胃所以delete了 xDD


到了法国村 ♥



老实说其实这辆车是不可以坐上次的咯 xDD
我们笨蛋以为可以上次坐哦
之后过不久给我们看到有牌子说不能坐上去 xDD






这只鹅是真的咧~
先先我以为是假的 xDD
注意看水里面有条死鱼 xDD

拍拍照时突然给chloe看到1个东西
我拍了下来~
chloe说这些是蝙蝠
Jason就说这些是燕子
所以他们2个就死命吵说这是蝙蝠这是燕子
好彩吵吵下就没吵了 xDD







下面这个大bear bear是要给钱玩然后才可以赢到的
可是我们这几个坏蛋就拿来拍照 xDD



哈哈
啊~我要他吖 ~!!!!! ><



你们看了这张照片在想什么?
不要给我猜中你们在想我真的很矮还有我和他很像同年的
或者是超像小孩子吖
我说明先吖~我今年真的是15岁了TT
不要再说我矮嘛 ><
说我可爱就可以了 xDD
其实这个小孩子是4年级罢了~ xDD 
我跟他合照是不是看到我好像大他1年酱咧?
我知道你们在暗示我年轻而不是矮 xDD


转地方去日本存村

还没走到上去已经是整个人都累的咯 ><
所以只好拍照休息先 xDD

我超爱这张 xDD
拍到我是够力Leng Zaii的咯 xDD





 哈哈
走到上面买冰淇淋吃 xDD
看下我谈吃的死人样 
其实这个冰淇淋是jason的咯 xDD


之后走完了日本村我们就去回法国村吃扒 xDD
吃了100++~真是要谢谢Chloe ><
然后吃完了他们就去了酒店里面的厕所上厕所 xD
之后我就拍照啦啦啦 ~



上完了厕所我们就上车驾车去看下兔子 xD 



看看下兔子~
Chloe叫我这上面这只兔子
然后他跟我说这只兔子很可爱 ~
因为这只兔子有黑眼圈 xDD
给他诈到 xDD

看了兔子我就去坐摇摇 xDD
不过坐下就走去看驴子了


还没走到去就闻到很臭 ><
其实我想喂它吃草的咯
可是真的没办法~
我真的很怕咧 ><

之后就去看这个鹿 xDD


哈哈
是不是很想知道黑黑粒粒的东西是什么咧?
不用猜了~是我叫jason拍的
黑黑粒粒的东西就是鹿的大便 xDD
是不是很可爱咧? xDD 

SKIP~ ~ ~
看完了我们就去洗干净我们的手 x))
然后Chloe就找位子坐下休息
而我就和和那小孩子去玩球 xD

不要怀疑~
我不是小孩子~只是贪玩才爬进去玩的 xDD


SKIP~ ~ ~
玩到累了我就抛弃那小孩子走回出去休息拍照 xDD
那小孩子就和其他的人玩
 这个pose是不是很帅咧? xDD



我和Jason ♥




SKIP~ ~ ~
就这样玩玩玩~
玩到回家了
还累到在车睡觉 ><
可是还是要谢谢Chloe  xDD

还有吖~
不要再说假期了 ><
明天就开学了~
所以我就在这里祝大家开学快乐吖
xDD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