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简单的更新 :DD

哈哈
原谅我在这个6月的月尾才舍得上来更新 xDD

对不起嘛~
最近本小姐都很懒~加上又累哦 ><

所以你们是不能怪我的咯 ~
连法官也判了你们没这个权力来怪我~ 没办法 ~ xDD
其实上到来我也不知道要更新些什么><

........烦恼中........


就说下最近吧~ xDD
先说下昨天
昨天去IOI原因是为了提早庆祝Debbie的生日
先说声生日快乐啊傻婆 ~

照片照片
 
去吃火窝 xDD

寿星女

之后吃完了就去IOI里面
有的就回家了 ><
所以剩下我们几个笨蛋傻瓜在IOI里面摆噻pose拍照 xDD

照片
 团体照 xD

 & Me


 Enson & Me ♥

超爱这张 :DD

 Vergil & Me


咏辉帅照3连拍 xDD
1

2

3

最后到寿星女


就这样到11++才回家
因为我们那时吃得来都10++了~ xDD
Bor bian啦啦啦 ~ ~
之后就转下话题转到我在学校的school life去 ><
上星期的拜4本小姐和enson玩在课室外面玩斗水战 xDD
先先玩湿料的我~
到最后决定了放学再玩过~
Enson就拿普通清水
而我就拿比普通水还要更加普通的水 xDD
不过是有加料的拉
水里面有粉笔粉还有很多不1样味道的香精~
我就记得我拿得水里面就是有这些罢了~ xDD

之后到了星期5学校拿成绩册所以我没有去学校
不过到了11++我就穿着家里衣去学校拿成绩册
还顺便拿埋被没收1个月得电话 ><
敢看里面字的颜色 ><
不要怪我上课不专心 xDD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