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够迟的更新 xD

Yo Man ~我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 xDD
我承认这次我真的有够迟才上来更新这月的~
连朋友也问我怎么了 ><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只是最近都没时间去写Blog还有懒毛病又发作了而已 xD
而且最近都在晚上11++才回到家 ><
1到家冲了凉就追看哥妹俩还有玩朋友借我的PSP  xD


在这里要谢谢Mr.Zhuang 给我的哥妹俩
还有
Sozaii Heng借我的PSP xDD



飘啊飘~
飘到去7月24日 xD
那天是星期日来的~
本小姐那天在早上8++就爬起床了~
那天那么早起的原因就是因为要和Evelyn,Yoko还有他的家人去做义工 xDD
是很有意义的咯 :DD
不多说了~ 

照片照片 
 我家的惠惠在很专心的去拔鸡蛋壳 xD





 这是我~ xD




整座山酱 xD

做了下就休息站着了我 ><
之后就看到1个小女孩寂寞的坐着吃东西
我就走去陪他~可惜他不爱说话 >< 

 那天开始~我爱上了这女孩  xDD
有够可爱 xDD

私底下其实我偷拍了这个小可爱 
1

2

3个傻婆加多个小可爱  



SKIP ~ SKIP ~
拍了照过不久就去搬东西了之后大家都准备要走了而我们就在那里拍照 ><

单人照 

Photography by Yoko  :DD

--------------------------------------------------------------------------------
哈哈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
最近这个月我都恋上了摩天轮 ><
救命啊 ~
怎么办 ?我超想去坐的 ~!!!
真是有够浪漫还有美~ ><










不过我真的想跟你们说其实我有点怕高的~
有时我也会去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有了俱高症
xD


好啦~不说了
我要去玩PSP还有看哥妹俩了 xD

THE END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