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随便乱更新1下

开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就直接进入话题好了
:)




9月11日
早早起床准备好所有就搭巴士去IOI对面meet傻婆还有他的宝贝
在巴士的时候我这个笨蛋突然才想起我忘记拿我家的那带蜡烛出门
><

气到我自己半死 ~ ~ xDD


SKIP ~ ~
Meet了他们就去找间餐馆陪他们吃东西,
然后再走路去
家等他爸回来载我们去sunway :)



当天的look ~ :)
随便乱配乱穿就出门去 ><

到了晚上8++就搭taxi回家去
然后等换了衣服就去公园玩蜡烛 xD
蜡烛是回的路上买来的 ><
幸福的他们在那里玩蜡烛 xD

也在那里玩,还要写字的那种 xD

上面这张照片就是他那么专心弄出来的字
是不是看不到他在写什么列 ?
其实是我坐着拍所以才看不到的 :PP
他写了 BABI 这4个英语字母 ><
给他扎到 xD


9月16日
也是和那个傻婆那2公婆还有><
去IOI看戏
看蓝精灵 

超爱他们这样傻傻呆呆吓到的样子 xDD
Sibeh 可爱 

看完了就去Oldtown喝茶 xDD
还没叫东西吃就坐着玩电话的傻婆
很够力欠打 xD


他们2个很奇怪 ,每次出去或见面都爱打来打去,
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
xD
我也跟他们说了这句话不少次 ,他们只回答我说因为对方都很欠打嘛 xD
有时看看下 ~这样的他们真的很幸福  :DD


9月17日

和我班的2个傻婆在很早之前就约好了去IOI
而我竟然在星期5那天就忘记了这件事 ><
好彩有个傻婆问我明天要怎样我才想起了 ><


当天早上开了电脑就约了我弟1起跟着去
去到IOI就望戏院买票去
怎知道1到戏院就看到蓝精灵
xD




顽皮的1看到蓝精灵就吵要和这个papa拍
因为这样的我才有机会拔他的胡须 xDD


拍了就走人去排队买票去 ~
3++那场的Nasi Lemak 2.0
买了票就吵他们去starbucks喝Green Tea :)

到了Starbucks那里就坐着喝茶 xD
然后肯定是要拍照的啦啦啦 xDD
 Hui Yin Lim ♥



Tung Tung Zaii 




 而我先先就给人偷拍 ><
最后给我抓到我也拍了他 xD
下面这张就是他偷拍我的证据
而且我们2个就斗拍对方
xD




眼袋有够大 ><
但我还是那么爱下面这张的照片 ♥ xD



Photography - Tung Tung Zaii 

在starbucks坐了不久就走走
然后就去上下厕所 ><
人有3急 ~没办法 xDD



之后就看他们男孩子打桌球打完了就看戏去 xD


SKIP ~ ~ ~
看完了戏就去厕所拍下照 xD





之后sent了照片给朋友就分头走了 ><
我就和去teh tarikh喝下茶
喝到半就meet他朋友去吃东西


SKIP ~ ~ ~
晚上了 ~
我们看9++的那场戏
也就是下面照片这套 xD
好看好看 ~ 
超好笑 xDD 
我爱 
看到不知道几点就回家去了 ~ :)



回复评论
:DD
Evelyn - ok , welcome & thanks 
 
Denden - 漂亮的博客 ? o.O >< ♥ 
Xiinrou - Thanks ♥  :DD
Celine - Thank  :)
Leanne Min - 谢谢你的探望  :DTq Yee - 我终于舍得更新了 ♥  xDDYoko - Thank laa weii :)小君 - 谢谢 ♥ Xiiaoyi ; Love - Thx 
 
Vanessa - Thanks 
Sorpo Yee - 谢谢你的夸奖 ~:D
Kubao - 谢谢啦傻婆 ♥ ♥
 
尛邮 , Ivy ,Xiaowern - Thank ♥ 



笨蛋 ,记得下次不要再给别人拿你的锁匙了 ><
还有,现在不舒服的你 ,记得照顾好自己吖吖吖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