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我的生日行程 :PP

21.10.11 星期5


读书日来哒 ~ ~ ~
还是一样去学校做乖乖女 ,
只不过有点不同的是学校有考试 ><
当天考数学,所以一去到学校就临时抱佛脚问朋友学做数学 xDD


SKIP ~ ~ ~


skip到考数学的时候一拿到考卷我眼睛都瞎了
难到 ~竟然全部都不会做的 ><
我的脸就臭到放学去 , 怎知道一交了数学考卷
全班就唱生日歌给我听
还送了礼物给我 ,那时有笑回啦我 xDD
人也会暗爽害羞的嘛 :P
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可是唱完了生日歌就给我弟Enson推去门口然后喷水给我 ><
TMD够力 ~ 弄到其他人也跟着喷 ><
有Feel到我很幸福咯 xDD

之后就和我的boy走路出去等车来载回家
走的路上他竟然拍我湿湿的背影
xDD

连我书包也跟着我一起冲凉 xDD

SKIP ~ ~ ~

冲好了凉就等我的boy拿礼物来我家
然后就出发去IOI的red box唱歌去 xDD

当天的look 

不多说啦~ 就直接来K房的照片啦 :D




2对情侣啦啦 xDD

唱唱下歌竟然有个怪兽进K房来玩剪刀石头布 xD
如果赢了就有奖赏 xD
可惜最后我输了 TT
回到家看了照片才知道他的pose在说矮 ><

和我的BOY 

SKIP ~ ~ ~

晚上吃Pizza去 xDD
吃东西的时候也要拍下几张38的照片嘛
搞下气氛嘛
xDD

吃了东西就走走
最后去厕所拍下照片就回家去
xD

到了家冲凉了就快快去开礼物 xDD
礼物不多没关系 ,有句祝福和心意就够了
谢谢你们
  


22.10.11 星期6
早早起床去做早班
做完了就和矮人去吃东西喝茶聊天
xDD
就是这位矮人 ~
他很够力坏蛋 ,整天爱欺负人
xDD

之后吃完了东西就搭巴士去Yoko家
因为约好了下午和他爬山做运动减肥去
xDD

SKIP ~ ~ ~
爬山吖爬山 ><

爬到一半真的很想放弃可是都爬到那么高了要怎么下去吖 ?
累到我问yoko: 你可以call一个缆车来接我下去吗 ? xDD



之后爬了一个小时多终于下了来
全部满上大汗臭臭的 xD

鞋子有够干净 xDD

 给你们看到我素颜的死人样 xDD
不能看吖 ~ ~ ~



他不要拍照所以我唯有偷拍他 ~
我不会告诉你们,他是Ivy
xDD

休息了下就去喝茶 xD
渴到我连我叫的西瓜水也给我喝完了 xD
到了晚上在yoko家玩玩下给他们叫下去厨房
怎知道他们买了小蛋糕给我
xDD
有惊喜也有快乐 :P

虽然蛋糕很小
但是就是因为这个小蛋糕而弄到我们很快乐
xDD

我想yoko和ivy你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咯
Nandayo ~ ~ ~


SKIP ~ ~ ~

11++我终于回到家了
是我爸爸载我的 xDD


回到家冲了凉出来妈咪却和我说
去冰箱拿蛋糕出来吹吖 那时我暗爽了下 ,因为我以为他们没买蛋糕给我 xD


救命吖 ~
熊猫出来吃蛋糕了
xDD


23.10.11 星期日

也是早早起床 ,可是不是去做工
是去做义工 xDD

去的路程我们全部都在车很38,还玩搞笑 xDD

来张制服团体照


单人4连拍 


合照  

很想说这3天我们都在3人同行 xDD
我爱你们 
♥ 


做完了就回yoko家休息下

之后我就出门和我的boy去IOI 看戏
xDD
对 ~我抛弃了他们 :PP
不好意思啦啦啦 ~

我们看REAL STEEL
 
好看好看 !!  

看完了就去旺角吃晚餐 xDD



吃完了拍完了就买单回家 xDD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
这次的生日是因为你们才那么开心的,
真的有感动到 。
我爱你们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