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和yoko一日游去 ♥

前天晚上,我去Yoko的家过夜 :P
原因是因为明天要早早起床去一日游 ><


到了7点早上,我们上了巴士载了沙登的人就去吃早餐 ><
吃了早餐就上回巴士
在巴士不是听歌就是玩相机拍照,有够闷 ><
早上的阳光 


我很爱这张 

过后过了不久就下车去买东西去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
><

 哈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很像?
xD



买了东西就上巴士去
去下一个地方,不过也是买东西的
到了那里什么也没买,只是yoko买了几粒茶叶蛋上巴士吃
xD

还买了1粒给我 :P
之后到了1++就吃午餐去 




SKIP ~ ~ ~
SKIP ~ ~ ~



到了UK Farm

等着车 :P
上了车就去听人讲几句话过后就看羊咩咩 xD

和羊拍照, 我敢 ~


喂羊吃东西, 我也敢 ~

就是抱羊, 我不敢 :'(
我就是怕动物 ~

他是讨人厌的 xD



之后就不看羊了 ><
我们去看草药
走了个圈就走回出来,感觉是够力的"冷" xD
等车~ 等车 ~


过后就去看鸵鸟喂鸵鸟 xD












♥ ♥ 

上车去着水果园 :P


渴了~

Wuhuu ~ 买水果水来喝 xD 


 超爱这张 

♥ 

休息不久就去蘑菇&蔬菜园 :P

 我就是那么爱坐秋千  :P








拍完了就出去UK Farm的门口 
之后就上下厕所 :P

上完了厕所就上巴士休息看笑戏 xDD
UK Farm的纪念品 

零食时间到 ~ 
边看戏边吃零食就是我肥婆的最爱 xD
路途中,由于太累了 ><

吃完了零食,喝了几口水,
我却看戏又听歌还信息
简直是1心很多用 ~
不过信息到半我就睡着了 xD 



坐车坐了几个小时,也不知道几点了
就去吃晚餐 
到了10++才到家 ><
最后到了尾声还是要谢谢你们关看我Blog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