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节快乐 ♥

调了闹钟早上11++要起床准备下午1++去找住在老远的姐妹
其实也不算远啦, 只是离puchong远下下罢了 xD


就是她 :P
乖囡仪 


合照合照
 Debbie & 乖囡仪 


 Ee Wen & 乖囡仪 



Me & 乖囡仪 



四个一起 


在她房里大家都聊到开开心心的,笑声也蛮大 xD
还聊了心事, 真的很开心很想念她 
仪, 31号啊 !!不用考虑了,直接下来玩罢了 




到了7++就去The Geographer喝酒 ><
 Heineken 



Debbie 



Me Me Me 


合照 


喝完酒就直下去IOI Mall走走
去士林买炸鸡排吃 xD


SKIP - - - SKIP - - -


之后就坐阿顺的车去Sunway附近的Asia cafe喝茶,
而我和Debbie就继续喝酒去
><



 看她醉到傻笑的样子 ><

我和安仔 xD
他可是我的坏弟弟哦, 超爱欺负姐姐我的他 :P

喝完了就走去Sunway找位子停车然后就倒数去 xD
那里的场面真的太多人太颠了 ><

SKIP- - - SKIP- - -


我们的头发被喷到粘粘的 ><

倒数完了就去不知道那里喝茶
喝到半夜2++才回到家 xD



12月25日
今天吃扒去, 在Station One Cafe
 Orange juice & 我的美人juice xD

 吃的其实我忘记了 xD

享受享受 ....

Erm~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啦 :P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THE END 


亲爱的, 对不起,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都变了,
或许一切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记得照顾好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