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2012年 ?


新的一年到了, 那种心情是开心可是又不是说很开心酱 ><

可是一TMD想到要开学, 我简直想死掉算了
面对为了要早起而去的学校, 我很想哭啊 !!

我不要开学 !!! :'(

不过说真, 其实我蛮想念他们的  
想念等放学的时候
而yoko期待可以很早放学, 现在终于给他等到了
xD

更会想念她, 她转校了 :'(
超级 Bad news !! 

想念学校得空没事做就拍照玩无聊东西 xD
拍照 

玩无聊东西 
画高度, 不要笑我高度
这个不好笑
xD

讨厌的学校我要回来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单身说想我要我回去找它, 所以我只好认命
我没有不开心, 告诉自己流了泪就算了 :)


分手后, 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Bad Boy,照顾自己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